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5(2023.7~9月)

又到了作品整理時間,上次@Red @蔚藍天空 的留言及支持讓我超感動,原來有許多人默默地欣賞及支持,應該真的見證了我畫畫的成長,其實生活中想找些一直堅持下去的事不是那麼的容易,但我找到matters是我詳實記錄生活軌跡的地方。

最近迷上畫鎮瀾宮的吉祥物,可能覺得第一張畫的招財貓有畫出它的神韻,連先生都說是我畫得最好的一次。接下來也想繼續把其他的畫完~~~👍👍👍

鎮瀾宮-招財貓
鎮瀾宮-風獅爺1
鎮瀾宮-風獅爺2
鎮瀾宮-大吉
鎮瀾宮-大利

這隻鴨鴨的線條及黑白分明讓我很喜歡,覺得畫動物還是比人物~~~ 好

老狗--讓我聯想名謠~~老黑爵
貓空纜車站的石像貓
食材作畫的史努比
討拍的貓貓

雖然畫不好😢😢😢 還是要練習人物畫

麻豆擺姿勢
人物卡通化
漫畫版人物畫1
漫畫版人物畫2
蠟筆小新~~~簡單上色

來點😜😜😜😜😜 風景畫

林間小屋
閣寺
樹下
窗外

畫畫產出變少了,還是會再接再厲,畢竟無師自通靠自己的興趣會有撞牆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