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步步
喵步步

旅居加拿大🇨🇦學習爵士樂,隨便寫寫生活啦。

最近。

最近是很忙。AUDITION 告一段落,課和作業還是很多。但是總是可以花幾年時間好好練琴,心無旁騖。這種感覺就像是閉關修煉,不過總不能真的找一座山躲起來自己一個人練琴吧,所以面對誘惑要多得多。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好像生活被計劃安排的滿滿的,偶爾休息都背上一種莫名其妙,子虛烏有的負罪感,不知是不是自己把自己逼的太緊,但是大概是這樣子的人,喜歡按計劃行事的那種安心的感覺,也喜歡一件件做完想要做的事,實現要實現的目標。雖然我接下來的幾年是要一心一意的彈琴,但大概也沒有那麼容易。

身邊的小朋友,真的很難懂。這樣子少我幾歲的男生,我總拿年齡去幫他找藉口。但始終也不是長久之際,人終究是要長大的,我可以放慢腳步,卻不能停下來。

給夏發了極光的照片,她說很美。問我是不是很浪漫,我說,天很冷。但是我心中想若是同她一起看,說不定是會很美。

而且夏遇到一些事,她不願講,我便沒有問,大抵不能說的也就是感情之類的吧。我猜的,但是我真的蠻希望她講給我聽,雖然有一些事我也無法講給她聽。不過我好似也沒什麼好講的,這幾年遇到的人和事非常豐富,學習不少。而且情緒控制功力見長,負面情緒幾乎可以一絲不漏的全部轉化。也沒什麼真正的感情波動,生活不過是按計劃行事。但是信仰確是很不錯的修心法門,靜心凝神,頗具功效。雖然我真的不怎麼念經啦,不喜歡重複的事情。但是不得不說天主教確實對於靈魂而言是一個不錯的棲身之所。

我很想老夏,雖然有些事我始終想不明白,她說過想不明白就不要想,停止思考雖然被動但不失為一種好方法。最近的生活沒有什麼新意,我也沒什麼心情做一些新鮮的事情,手裡尚未完工的事情一大堆,需要一件件做完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