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給自己的柔性增加一點剛強

3/8 是婦女節也是女神節

以往對這個日子沒什麼上心的,但是今年卻在意了起來,莫不是年紀漸長、體會頗多,認為日子裡總要有點儀式感來讓自己開心,所以有節日就過的心態已經默默的來到了嗎?


早上先是聽到佛心老闆的祝福,祝福我們婦女節快樂,沒想到老闆也這麼時髦的有過節的氛圍~


稍後買了咖啡給團隊,給團隊一個儀式感,讓女性同胞們今天好好的疼愛自己,也不忘給自己一點剛性的力量去強化自己的柔,也提醒男性同胞們不要忘記去疼愛週邊的柔性力量~


下午北上跟好友相約去變美,我們一起說說話,一起互相給對方力量,也一起去變美,提醒醫生「不要客氣」的對待我,我願意「哭」著回台中的~


果然院長就是院長,下手都沒在客氣的,回家後馬先生看到我的成果,他很是滿意,但奇怪,痛的是我,他在滿意什麼🤣🤣


我想,

這世上能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不多,

這世上能疼愛自己的人事物也不多,

有些關係、有些關愛是求不得的,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求呢?


所以,

何妨不多愛著自己ㄧ些呢?

何妨不多讓自己快樂ㄧ點呢?

何妨去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他人?


就把珍貴的愛給真正愛妳的人就好,

人生無常,我們能成為現在的自己,是自己一步一步走來的,這過程的辛酸,也只有自己最知道,而餘生還很長,應該把最美好的溫柔力量放在最值得的人事物上~


當然,也祝福大S再婚快樂,她能永遠勇敢的追愛,實在真棒👍,畢竟能再婚也不容易~

女人就是要好好的把自己狀態給維持在美好的樣子,因為如果20年的初戀情人已然是又老又醜又胖又憔悴的,再多的情思也只是回到那時候而已~


#祝婦女節快樂

#我的手機號碼也是20年沒有換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