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一個沒有「情人」的日子

No. 3

今天是2/14情人節,有情人的人們今天應該多多少少會慶祝一下,甜蜜ㄧ下。

十幾年前我就結婚了,開始有了這輩子的情人,也有了上輩子的小情人,但在情人節的今天我一樣要早起工作、一樣要一早叫情人們起床、一樣要一早叮嚀情人們在今天氣溫低下的時候衣服穿暖些、一樣要到公司去盡盡職場人的義務…..

日子並不會因為情人節就對我特別寬容或是體諒,情人節我依然是情人的老婆,必須做到老婆的本分,我依然是小情人們的媽媽,必須要對小情人們負責!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兒子是媽媽的情人,身為兩個兒子的父母,我想馬爺上輩子應該是很「修身養性」,沒有沾惹過多的桃花,所以這輩子才有兩個兒子。

而看看這輩子,我這樣特喜歡肌肉男的德性來看,也莫怪會生出兩個兒子了~

辛苦馬爺了,他無法去享受何謂「有上輩子的情人來報到」的那種氛圍,尚且無法享受到女兒軟軟身體裡的甜甜香味,尚且無法感受到女兒對他撒嬌撒潑的甜樣、尚且無法成為女兒控,尚且無法對著他人說出我家女兒怎樣甜怎樣嬌怎樣嫩的….

看看他也到了4字頭得年齡,我應該要好好滿足他的這個想望才是,所以我決定今晚回去後就叫他一聲: 「爸 ~」

#老婆應該是他這輩子的情人所以是下輩子的女兒

#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