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開車

週六回娘家聚餐,也幫弟弟慶祝生日,馬先生剛好臨時被抓公差到屏東去,所以只有我們母子三個前往,一早先把淵哥送去上課,我跟恩恩原打算要去洗車,沒想到洗車場爆滿,所以轉往軍功路的加油站,不得不說,這加油站的弟弟們洗車時的認真樣子讓我很讚賞,手工洗車的勁很有味道,看著他們我想著在冬天時候,他們該要多辛苦,那麼冷的天氣跟冷水,手應該都要凍僵了吧,突然一股「冬天還是自己洗車吧」的念頭油然而生,畢竟那也是別人家的寶貝孩子。

小灰踢的車外觀讓人洗好了,所以車內我就自己來吧,於是我跟恩恩分工合作,他上樓晾衣服,我在樓下洗車,順便把車子內外裝的塑膠材質給保養了一下,洗完後雖然滿身汗,但是看到小灰踢乾乾淨淨的帥模樣,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原來我也可以! 馬上跟馬先生說我把車洗得很帥,然後讓小灰踢自己先在車庫裡透透氣,感受一下自己乾淨的帥樣~

之後上樓後發現恩恩不在後陽台,籃子裡衣服還有一些,原來是這孩子晾到一半時肚子有感覺去上大號了,孰不知這上廁所的時間也稍久了點,媽媽我是想催他又催不得,因為還有10分鐘淵哥就要下課了,而我們還沒換衣服,那心裡急的是快要捏死一拳空氣了…..

所以快速的把衣服晾一晾,我先去整理我自己,讓恩恩也趕快把自己整理一下,也要把作業準備好,剛好淵哥今天早上有帶手機去教室,所以在他下課已經過15分鐘後,我請恩恩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們現在要出門過去,請他再等我們一下。

中餐,孩子們是在車上用餐的,媽媽買摩斯的米漢堡給他們,一路叮嚀他們車子洗好了,請不要讓食物掉落,也要他們雙腳乖乖擺放在踏墊上,不要亂動,不要碰到旁邊的門跟前面的位置,所以他們就決定把鞋子脫掉,以免弄髒車子。 

上週六北上的國道一號,車流不多,少少的,加上我不習慣有車在前面,竟然一路暢通到新竹,用時1小時又10多分鐘,比起平常馬先生的車速快了20分鐘,爸媽看到我們回來說怎麼今天這麼快? 我跟他們說北上車少,加上油門車速快了些~~~

回程南下時車流量一樣也不多,還挺快到家的,我想著如果說每一次出門上國道都可以這麼順暢,那該有多好~~

週日晚上馬先生回來,經過二天一夜的南部太陽照射,他一回家我突然發現他變帥了,皮膚黑了一些,頭髮長了一些,身姿挺拔了些,man味爆棚,有種許久沒見他的感覺,一晚上就這樣一副迷妹樣子的跟前跟後的,他奇怪老婆今晚怎麼這麼黏人,他都不知道南部的太陽把他的男人味都曬出來了,滿滿的就像一個行走的費洛蒙,在那邊招人呢~

----------------------------------------------------------------------------------------------------------

後來馬先生聽到我北上南下的車速時,他說:「開車要慢一點啦」「完了,大概超速罰單接不完了!」

我跟他說:「不會有罰單的,因為我有避開拍照區!」

他聽完後,果不其然的大大賞了我一個白眼…….

#祝福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希望你健康順意平安快樂也願你事業發達情人早點歸位

#家人們聚餐說說笑笑好開心

#馬先生大概需要定期去南部曬曬太陽才能定期變帥帥

#當女人腳踩油門時
#開車要小心保護自己跟家人也保護別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