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創意親子便當

昨晚在書桌上,我們三個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正在簽聯絡簿的我突然有點尷尬的跟恩恩說: 「恩恩,我前天有報名你們學校辦的創意親子便當的活動。」「報名表上要寫上你的班級跟名字」


恩恩聽了之後,一臉驚訝得抬頭看著我說:「媽啊,媽媽妳說真的?!妳怎麼不跟我商量一下啊!」 又說: 「天啊!媽媽,我要看一下活動的內容寫什麼!」


因為沒想到恩恩是這種驚嚇反應,所以我說:「不用了,反正我已經報名了,我會盡量做好看一點的便當!」


然後,我看向淵哥,淵哥一臉莫測高深的表情,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大概是察覺出我的視線,他看著我,微微點點頭笑了笑,然後,我們一起看著還在一臉風中凌亂的恩恩….


#恩恩的反應激發出我的戰鬥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