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大地最愛的孩子

人有夢的時候,總是溫柔的,也許就像無言無色的夜空,偶爾一顆流星劃過,便讓人知道這黑暗中也有光明。

一個孩子,乘坐了銀河特快,駛向那不可知的終點。

我忘記了,這是故事,還是真實。也忘記了小男孩的名字,只記得他有着足夠的勇氣,又給出了最美的微笑。

但我能說什麽呢?

安睡吧,孩子,安睡吧,再沒有迷失的森林,需要擔心。

這是一座大大的屋子,不會有人來驅趕你,也不會有人笑話你的破衣裳。

安睡吧,讓我唱起歌,跟着一陣陣搖動窗簾的風。

我看着你睡着的臉,想象着明天,就有一種晴朗的心情。即使我們彼此陌生,即使我們不通名姓,但你相信了我,我就要努力做到。所以安睡吧,別擔心那未來的下一個日子。窗戶外,是未知的世界,而夢裏則是曾經的過去。

我想着那些快樂的事,竟落下了淚,仿彿一顆顆星星,眨着眼睛。

而這個世界,沒有什麽比睡着的呼吸,更讓人覺得感動。

有一雙翅膀,伴着你,而小小的孩子,有着大大的天空。竹蜻蜓是朋友,伴隨着浪濤,一起陪着你歡笑。快來吧,讓我們跟着夢,遨遊在那無邊無際的天地。

河邊有金黃色的田地,一個稻草人,仍然佇立。一個孩子經過,帶着歡笑,那些疲憊還沒追上他。我真是滿心歡喜,守候着靜謐的天地。

你的夢是怎樣的呢?

我不會知道。

但我願意相信這樣的夢,會一直伴隨,一直停留,一直等着你慢慢睡着。

這時候,有你最喜歡的顔色,正慢慢消失在山的那頭。

不必擔心,睡上一覺,明天就會重新看到每一張微笑的臉。

相信吧,會合的時候,早已被設好,開滿鮮花的山坡,不需要知道每一朵花的名字,春風裏,無論哪一片都在微笑。即使微不足道的生命,也是大地最愛的孩子。

讓你最信任的人牽着你的手,就這樣走下去吧。

如果你已醒來,別害怕,日子是一道道門,走過了,就明白了,沒有什麽大不了,只因為我們從未失去相信的力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