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輕閱讀|快樂的簡單秘訣,幫助你走出低潮

這些日子碰到幾件挺難過的事情,我著實也幫不上什麼忙…,石頭哥也只好借助這類分享,讓在低谷中的你,知道某個角落至少還有傻石頭給你關心著。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輕閱讀|快樂的簡單秘訣,幫助你走出低潮

一、前言:

這些日子碰到幾件挺難過的事情,我著實也幫不上什麼忙,像是某老師心血管剝離緊急開刀,或是聽到朋友面臨老公昏迷,不捨拔管的兩難...,我只能定時的給予問候,希望它們都能從低潮中慢慢地走出來。

而 TED十來分鐘的激勵影片,一直充滿著正能量,而且每一件現身說法的的真實案例,石頭哥也只好借助這些分享,讓在低谷中的你,知道某個角落至少還有傻石頭給你關心著;某個時間點有人跟你一樣,但是他走過來了,相信你也可以的。

二、快樂的簡單秘訣:

🎬 影片連結:點我觀看

三、為何你應該觀看這部影片:

✅重新定義幸福:這部影片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讓我們重新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真實的人生故事:主講者分享了她和她父親的真實經歷,如何在人生的低谷中找到快樂。

✅實用的生活建議:影片提供了多種實用的建議,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選擇快樂。

✅科學的支持:主講者引用了多項研究,證明了她的觀點,使其更具說服力。

✅啟發人心的內容:這部影片不僅僅是一個故事,它更是一個啟發,讓我們思考如何活出真正的自己。

四、影片內容摘要、重點:

影片的主講者從她的童年講起,描述了她的父親在離婚後,經歷了三年的低潮,才決定原諒自己,不再讓自己沉浸在痛苦中。他的父親開始做他喜歡的事情,如聽快樂的音樂、回學校學習、運動和與朋友相處。這些簡單的選擇使他重新找回了快樂。

主講者也分享了她在18、19歲時的掙扎,以及她如何選擇快樂,最終在旅遊和酒店業找到了她年少時遺失已久的熱情。我喜他她強調的這一句話:

🍁幸福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選擇。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影片的重點摘要:

1、人際關係是幸福的最大預測因子。

2、睡眠可以提高我們的幸福感和生活質量。

3、運動可以增加我們的幸福感和減少壓力。

4、找到有意義的工作可以使我們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中都更加快樂。

五、石頭哥的心得分享:

在面對人際的互動上,我是屬於感性的人,常因為周遭人的一些難過痛苦而不忍心,總是希望我能做些什麼、我能幫些什麼?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你必須給周遭這類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把幸福分享出去,才能讓者個社區、社群、社會多那麼一點點溫暖。我確定:幸福是一個選擇。我親愛的朋友,別讓自己一直困在難過感傷之中,真的走不出來時,捎封信給我,我會拉你一把,將我的快樂、幸福分享給你。祝福你~我的朋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