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幸福如常,我卻隨風消逝了…

看完《超難搞先生》,聽完邰智源、盧廣仲的《相忘》歌曲,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文章,悼念著墳裡那位憨厚的老先生。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幸福如常,我卻隨風消逝了…

妳說我什麼都好

但是卻無法像疼愛小女孩一樣疼愛妳

這樣的婚姻會很平靜

但是無法讓妳更快樂

其實

妳沒看過我的存在

妳只看到四季如春

而我

我看到的是手掌上飄過的風

我看到的是妳吱吱喳喳的快樂模樣

我看到的是日夜如常

幸福如常

謝謝妳淘氣的抱怨著

謝謝妳陪我走過漫長的歲月

謝謝妳包容著傻氣的我

謝謝妳讓我無法再疼妳更多了

這一闔眼

就告別了今生

嘴角淺淺的微笑

代表我的幸福

我的心就此打烊了

等待我的是一輩子從未好好享受的旅行

終於可以展開了

這一屏息

彷彿風就是我的呼吸

原諒我從未如此縱容自己

讓我好好享受這次的放縱隨興

原諒我隨風而逝

別流淚

幸福如常

別難過

我是風我是雲也是雨

伴妳如常

幸福如常

附註:看完《超難搞先生》,聽完邰智源、盧廣仲的《相忘》歌曲,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文章,悼念著墳裡那位憨厚的老先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