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第六號公仔|LaLa Moore 拉拉摩爾,靈感的擺渡者

第六號公仔;一咖啡一世界,在你啜一口咖啡,急需要靈感搶救你的時候,讓 LaLa Moore 拉拉摩爾幫你串起所有的思緒吧!
圖片來源:https://instagram.com/iistone_1?igshid=MjEwN2IyYWYwYw==

第六號公仔|LaLa Moore 拉拉摩爾,靈感的擺渡者

一、前言:

總覺得一個人是孤單寂寞的!因此4/13的 VFT 公仔作品展,我不想讓 LaLa Chip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會場,看著其他創作者的公仔們有一堆夥伴們一起加油打氣!於是決定召喚心中的魔獸,讓一咖啡一世界的靈感擺渡者 LaLa Moore (拉拉摩爾)登台演出吧!同時把「偶是肥仔」給重新打磨翻修看看,能否「三仔開泰」,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喝杯咖啡吧!

二、VFT公仔作品展

🐳4//13(六)~4/30的 VFT公仔作品展

🐳地點:台北燦路都飯店一樓咖啡廳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1段9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或民權西路站)歡迎前來喝杯咖啡喔!

三、LaLa Moore(拉拉摩爾):靈感擺渡者

  • 生日:3/9 (雙魚座)

  • 身高體重:13公分、7微塵

  • 特徵:隨手握著散發溫暖香氣的咖啡

  • 使命:透過咖啡的香氣激發靈感,穿梭連結不同維度的創意

在你啜飲的咖啡香中,LaLa Moore 攜帶能量與靈感,穿梭於28個平行時空。他不僅擺渡故事與夢想,也在關鍵時刻給予你思考的清晰與心靈的寧靜。讓這位靈感擺渡者的陪伴,化為一杯力量之源,啟動你一天的冒險。

四、故事,LaLa Moore 拉拉摩爾

靈感擺渡者 LaLa Moore 拉拉摩爾,在人類的平行時空中旅行,穿梭於28個奇異的空間維度。在這些空間中,每當你閉上眼睛輕聞一杯咖啡的香氣,LaLa Moore 就在那香氣中起舞,他的存在讓空間交織,時光流轉。

就像早晨的第一杯咖啡喚醒一天的活力,LaLa Moore 也透過他手中那杯醇厚的咖啡,喚醒沉睡的潛能,啟動新的可能。在緊張的會議前、關鍵的決策時刻,或是面對壓力需要一線希望的時候,LaLa Moore 透過咖啡啟動對你的支持和安慰,讓你思緒清晰,靈感迸發。

他不僅僅是一位時空擺渡者,更是靈感和勇氣的源泉,他的咖啡不只喚醒你的思緒,也溫暖了那些在創造與生活中不斷奮鬥的靈魂。

五、小結:

我們都是時空旅人,都是孤勇者!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心中燃起那把火,在黑暗中持續發光發熱;怎麼樣喚醒利他主義的靈魂,讓我們攜手LaLa Moore(拉拉摩爾),這位靈感的擺渡者,在每一杯咖啡的沁香中找到答案。

LaLa Moore 不只是陪伴,他是我內心靈感的鑰匙,提醒我即使在孤獨的旅途中,也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光芒。他的存在證明,當我願意開啟心靈,激發那份原本沉睡的創造力和勇氣時,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我也能發現自己的價值和力量。

成立課輔志工社13年了,我持續在黑暗中燃起心中那個火種,貧窮弱勢家庭的孩子,不應該因為出身於此而困於此,如果教育能幫他們翻轉自己的人生,我願意持續燃燒、持續牽起每一雙手!

你呢?創作給你帶來什麼意義呢?來吧,我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讓我們一起玩樂、一起創作,一起透過 LaLa Moore 遇見那位更棒的自己吧!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高階經理人

匆忙中,砸破了一個罩子,只能如此參展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