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簡單的幸福

(编辑过)

在疫情開始後

在將近兩年以來的時日

搭飛機旅行這件事也從此完全暫停了

而在歐洲各國的疫苗施打律都漸漸達到一個百分比後

慢慢地也打開國門

再次允許民眾旅行入境

雖然丹麥從今年夏天開始時後就大解封

但是麥先生和 Danielson 依然選擇不搭機旅行

這星期一麥先生因為工作關係

他得出差去斯洛文尼亞

就這樣

他終於再次踏上機場的路

疫情以來首次搭乘飛機商務旅行去

昨天回到丹麥哥本哈根的家

晚餐直接叫了住家附近很久沒吃的泰餐外帶

正逢週五夜

我們就決定開啤酒配晚餐

麥先生很喜歡照片裡的那款比利時修道院琥珀啤酒

因為很大一瓶

麥先生問 Danielson 要不要分享

但是 Danielson 本人真的不愛

於是自己開了一瓶1664 帶有一點水果香氣的藍瓶

一個平淡但有幸福感的簡單晚餐

感覺很滿足

我們其實很少在家吃飯時會喝酒

很不歐洲吧?

於是有朋友很訝異

怎麼可能在歐洲晚餐不開酒?!

但這是真實的

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少在家吃飯時開酒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