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中了艸蘊的毒😂

又是艸蘊啊!!我朋友都說我中了艸蘊的毒😂但每個被我推坑的朋友也都愛上這一家❤️

之前有看到艸蘊推出哈密瓜口味的蛋糕馬上手刀下單~~2月沒有朋友過生日還是要吃到😂😂😂


☞ 焙茶哈密瓜蛋糕

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中間夾滿超甜的哈密瓜 蛋糕體的部分是濃濃的焙茶戚風蛋糕 外層奶油也跟一般鮮奶油不一樣 添加了焙茶香氣

連每次吃奶油蛋糕都要把奶油全部挖給我的真真朋友都很愛這次的奶油!!第一次看到她把蛋糕上的奶油吃下去啊~~朋友表示 這款的奶油因為加了焙茶 吃起來不甜膩 而且很香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再訂一顆喔🥰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1號

🚇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

🕑12:00-20:00

☎️02-2356373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