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


昨晚孩他爸去参加朋友的生日宴,回来时带回来好大一块蛋糕,我们仨可甜了一回。生日宴都是男的参加的,没女生和孩子,所以才会多这么多蛋糕出来。还有就是生日宴菜比较好,谁还吃蛋糕呢!这剩下来的蛋糕我觉得都有5斤不至,特别实成。孩他爸其实不想去的,但是寿星一定要他去,说他是主角怎么可以不去呢!全部两桌都是徒子徒孙的,好几个人都是叫孩他爸师傅,而这些徒弟还有徒弟在场,那这些就要叫孩他爸师公师爷了,一下子感觉孩他爸应该留一撮胡子,然后撸起来。知道这是怎么做上师傅的吗?是钓鱼师傅哈哈哈!


前几天也是我的生日,周末的时候买了个蛋糕块,大家一起吃就当过了生日。但是吃蛋糕的事没和小宝说是我生日吃蛋糕。到真正过生日那一天,他和我说了生日快乐以外还问我怎么没蛋糕。我说不是吃过了吗?吃了就忘记了吗?他嘿嘿笑笑不知道说啥了。


这下好了,来了这么大一块蛋糕,吃到第二天晚上才把它给消灭了。这下过瘾得有点过头了,可能半个月都不会想吃甜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