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
小村子

小村子連結每個媽媽”孤島”,成為”群島”,打造網路世代互助、共享、共好的新村子生活!無論“媽媽“妳的生活經歷著什麼,這裡始終敞開胸懷接納。妳的喜悅與悲傷、探索與遺憾都值得被看見、都值得被傾聽。小村子要集結力量,建立美好的媽媽友伴互助支持的現代村落,提供媽媽學習增能進而賦權,重回職場的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eamup2.0

都市種菜--媽媽的上課日記

孩子開學了,媽媽我也開學啦!總算有一小段完整的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以前我不知在書架園藝區流連往返幾次,都沒有下決心要來真的開始種菜~一開始覺得園藝,又是土,又是水,還有完全不同的植物屬性,蟲害等等要了解,完全是一個新知識領域的坑,感到有些怯步感~

真的很開心呀!😍😍💗

也感謝有一個團體來一起玩這個,

讓我一直想做的事,有了美好開端!

回家趕緊照老師示範的步驟,放入土、肥料,種下老師帶來的蔥,

弄完後超有成就感的!🤩

我還把剩土再養了一盆起來,打算等女兒回家,要帶她種很久很久以前幫她買的花種子。

管他季節,會不會種,看說明書先試看看,再看結果如何,之後還可以再跟老師討論😁😁😁

希望兩周後上第二堂課時,蔥兒壯大直挺呀!😄😄😄

#媽媽  #都市種菜  #媽媽學  #培心  #小村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