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從連鎖店變成自有品牌」大埔鐵板燒=>松鶴鐵板燒

「從連鎖店變成自有品牌」大埔鐵板燒=>松鶴鐵板燒

「從連鎖店變成自有品牌」大埔鐵板燒=>崧鶴鐵板燒


相信大家都聽過大埔鐵板燒,某個棒球球星的事件讓大埔更為人所知。

十幾年前大埔鐵板燒非常興盛,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埔,不過近幾年來,大埔的店數已經減少當中,至少在我生活周遭的大埔一直在減少,原本龍山寺捷運站轉角口也有一間大埔鐵板燒,不知何時就突然沒了。

亨利還蠻愛吃鐵板燒的,之前西門町還有幾家可以選擇,現在好像已經沒看到平價的鐵板燒。

老媽也很愛吃鐵板燒,家裡附近有一家大埔鐵板燒,本來是在北教大附近的復興南路上,後來搬家到接近開平的復興南路上。

老媽三不五時就會找我去吃。

有時他還會跑到通化街夜市那裏吃另外一家鐵板燒,可見得有多熱愛鐵板燒。

近日去吃的時候,發現大埔已經被挖掉了,他們改名成“崧鶴鐵板燒”,當然也沒問原因為何?總是有很多原因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只要餐點維持一樣的水準,叫甚麼名字並不是我關心的。

一般來說我會吃牛肉,老媽會吃海鮮,至於是哪一種海鮮就當時再挑選。

青菜通常也有一種固定,另外是兩種二選一,看當日的菜色來決定。

老媽吃過多利魚、蝦子等等海鮮,這次是蟳肉。


我照例是牛肉。

這一天青菜是高麗菜、空心菜。

白飯吃到飽吸引很多學生,所以之前在北教大附近時生意更好,吃飯時間總是要排隊。

我是沒那麼會吃,最多吃到三碗。

餐檯整體是很清潔,應該歸功於每次吃完之後,就趕緊把廚餘清理掉,讓油汙停留時間更短更好清理。

也有熊貓和Uber外送可以選擇。

以前是整天都有營業,現在下午會休息,要去吃的夥伴最好先確認一下時間,以免撲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