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超幸福台灣味

昨天中午過後和麥先生到朋友家小酌吃小點

之前就與這位朋友約了很多次

但每次不是其中一人身體不適

就是有事無法成行

兩人八字真的不太合😂

這次約好後

前幾天 Danielson 又微感冒了

原以為這次約定又要取消了

還好兩天後身體恢復元氣

就這樣昨天超有口福的

朋友特地準備了最想念的台灣味-鹹酥雞

她還特地前一天晚上就先醃好雞肉 (其實我自己也會這樣做)

那鹹酥雞的肉質真的是鮮嫩多汁

超級好吃

只差九層塔了


而且她還把從台灣帶回來珍貴的台灣豆干拿出來請我們

真的也太大方了

從台灣補貨進來的可都是異鄉遊子的珍寶呢

而且她還自己蒸了一盤麻辣豆腐

那麻辣醬也是台灣帶來的

她這次請我們來真的是虧大了

把家裡的寶物都奉獻出來了

麥先生愛死那盤麻辣豆腐了

吃得超級開心的

而她還在唸幼稚園的女兒自己也做了聖誕餅乾

那些不同造形的餅乾真的好可愛

而且味道不錯捏

昨天真的是幸福的一個下午

感謝朋友餵食這些想念的台灣味

又想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