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祝大家新春愉快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了農曆春節了

今天大家應該也都開始返鄉準備過農曆年了

接下來春節假期就是大家最開心的日子

這段時間大家就是要吃好睡好賭好玩好

吃喝玩樂的新年假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日子

努力工作一整年後

大家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Danielson 在遠的要命的王國丹麥這裡

在除夕夜的今天先祝大家 Happy 兔 Year!

2023 年大家揚眉兔氣

鴻兔大展

兔年行大運

新春愉快

大家 2023 都健康平安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