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雲林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

初三睡到飽,我們的確是睡到飽了才出門。退房之後我們開車前往雲林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旁邊就是五年千歲公園,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宗教主題公園!我們先去拜拜,很幸運的停到免費的路邊車位,隨喜添香油錢,我們拿了兩份金和香,一尊一尊拜過去,這裡的人也是滿滿滿的,是不是大家過年都出來拜拜了呀!

廟裡也有發財金可以求,但我們不方便回來還,所以選擇換錢母還有拿平安符,以及平安米!過香爐三圈,放在錢包裡面報平安和招財,新的一年開始就收穫滿滿!走春出遊去了好多廟宇,感覺都得到滿滿的庇佑了!這種感覺很棒,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順利!

拜完之後我們就去健行啦!五年千歲公園佔地兩公頃,裡面幾乎算是個迷宮了吧!許多的洞、雕像、魚、烏龜、樓梯、涼亭!樓梯都要爬上爬下,為了體恤老人家還有一些捷徑,是不需要爬上爬下的。我想說都來了,當然要好好的走完全程啊!看網路說慢慢走完全程需要兩小時,我們沒什麼停下,大概一個多小時完成!真的是蠻累的,尤其樓梯很陡峭,爬起來很喘啊!幸好我還是年輕人哈哈!

一晃眼過年已經過一半了,而我們現在也已經到達彰化員林的Airbnb,另一半已經休息睡著了,真是辛苦他開車了。晚點要去泡麵土地公廟,又是廟宇!平常拜拜都沒有這麼勤勞,是不是過年拜感覺會更靈驗呀~!期待明天的行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