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破病的旅程

上週四下班後,正在休育嬰假的經理請我們這個小 Team 去他家用簡單晚餐,順便開個週會,晚上回到家後 Danielson 突然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於是趕快喝熱茶,服了一顆來自日本的新 Lulu 感冒藥,外加一杯來自台灣的服冒熱飲,只希望感冒不會加重,因爲週五下午和麥先生要飛到波蘭的 Gdansk (格但斯克) 過個週末小旅行,結果隔天早上起來不舒服的程度的確增加了,沒有發燒,也沒有喉嚨痛或流鼻水,但就有點咳嗽和鼻子覺得很不舒服,不會形容那種不舒服感。


會選擇渡個週末假期是因為我有不少飛行里程數要過期了,所以就用里程數換了兩張機票,而會選在 Gdansk 是因爲麥先生和 Danielson 都沒拜訪過這個城市,加上之前 Danielson 在馬士基商船航運公司上班時,曾經安排了不少船員在這個港口城市交接上下船,不然以前也不知道這個城市,更不知道它在波蘭。

在機場時我們隨便找了個拉麵店吃午餐,老實,真的很不推,但因爲在機場選擇也不多就是了。

在飛機上 Danielson 一路睡到快降落 Gdansk 機場才醒來 (我從來沒有在飛機上這麼好睡過,我想我是真的有點不舒服又累的關係),從機窗看到機場周邊是大片田園,伴隨著零星交錯座落的房子,天氣還算不錯,氣溫大約五度左右,與哥本哈根差不多,原本很期待的旅行卻在帶著生病的身體渡過,真的是有點可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