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格但斯克 River Side 夜景

上週末去波蘭北部的格但斯克輕旅行

雖然是抱病出發

在整個旅程中也是不太舒服

但還是趁著白天沒那麼冷的時候出門走走看看

然後近傍晚就會飯店休息小睡片刻

一直到晚餐時間再度出門覓食去

第二天出門去吃飯時

在波蘭格但斯克的 River Side 看到的美麗夜景

真的覺得好美

這裡也讓 Danielson 想到哥本哈根的新港景色

但覺得格但斯克好像舒服一點

河岸邊有很多當地釣客在夜間以釣會友

感覺他們都好優閒

大家都知道在倫敦有個世界著名的倫敦眼

那天晚上走在河岸邊

遇見格但斯克也有個河岸摩天輪

我每次看到摩天輪都在想到底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坐摩天輪啊?

不過不管怎樣

這摩天輪還好不是愛情摩天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