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天終於來哥本哈根了

經過了一個很漫長很漫長的寒冷冬季後,進入五月第二個星期,哥本哈根終於迎來 2023 的夏天了,昨天天氣晴,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白天氣溫最高有 14 度,我知道很多人看到 14 度一定會 "蛤" 的一聲,沒錯,就是 14 度,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的初夏,緯度高嘛!


畢竟只有 14 度,出門還是冷冷的,但至少已經可以看到夏天不遠了,外面也從原本枯黃的顏色轉為五顏六色的花朵,樹木也已經綠葉成茵,看起來就好舒服哦,而且心情好好哦。


而今天又更像夏天一點點,白天氣溫比昨天高一度來到了 15 度,而且今天風沒昨天大 (丹麥也是風的國度),所以感覺更溫暖些,在路上甚至已經可以看到有人穿起短袖和短褲了,期待接下來得時日不要再變天降溫了,因為丹麥的夏天也只有這麼短短三四個月而已,就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夏日陽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