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又封鎖一位酸民

之前 Danielson 分享的丹麥小七員工也很辛苦一文,單純想說小七員工真的都很辛苦,而這位丹麥小七阿姨更辛苦一點,要背著厚重商品在開動的火車上連續三個小時,重點就是希望大家都將心比心,得過且過,不要當奧客,但就是有犯賤的酸民硬要當作賤自己的鍵盤手,這是一位在我童話王國臉書粉專同文分享的留言,真的是有病,說什麼她一小時可能600 以上,台灣一小時多少? 廢話,丹麥稅比台灣高幾倍,物價也高四倍,這他怎麼不說,不過也不是他不說,是因為他不知道無法說,沒見過世面嘛,然後又說這種幹文可以少發一點,很好笑,我覺得好笑的是他吧,講幹話的也是他吧,真的是井底之蛙,而且看文章都讀不懂,重點不會看,要當酸民也要有兩把刷子,這種程度也敢來,整天只會廢話,戰鬥力還那麼低,他可能真的連台灣島都沒踏出去過,不曉得世界有多大 (更正,在他的眼裡世界就是那麼小),留這種低級的言,再回去學校多讀點書吧!

我又不是網紅,也不靠粉專吃飯,這種的我絕對不手軟,要犯賤就要拿點實力來,這麼弱的戰鬥力肯定不知道我是毒舌派的,平時我的確是溫柔嫻淑的好人,真誠平易的好大叔,但要踩過線的絕對加倍奉還,而且還只要使出三分力就可以對付這種小咖,回完他我就立刻封鎖,並不是害怕他再次回來酸,而是我這個年紀時間太寶貴,根本不想浪費我任何一秒鐘的時間和精力在這種只會成天為酸而酸的人身上!

台灣最不缺的真的就是這種酸民,要酸就練好功力再來,不要酸得如此丟人現眼,像這種去看他 FB 個人帳號,連頭像都不敢放,再看幾個貼文就知道是沒有 guts 的沒生活酸民 (後來有朋友去看原來是 Korea Fish 粉,難怪),你越跟他耗,他會越興奮,就像蹓鳥俠一樣,女生越尖叫他會越開心,如果你跟他說這麼小也敢出來,他肯定覺得丟臉到無地自容趕快夾著尾巴逃跑,酸民趕快洗洗睡吧,要酸也要稱稱自己幾兩重,真的是浪費生命的幹話屁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