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也有閃電

當馬特市正夯,like coin 價值很高的時候,有許多人每天互拍,互相斗內,然後就可以得到閃電徽章,那時候的 Danielson 並沒有跟風,因為真的覺得不應該為了一個閃電徽章而跟市友互相支持 like coin 超過一百次,之後我也根本完全沒有任何想法要去看自己是不是支持了市友幾次,也根本完全忘記了所謂的閃電徽章這件事。

剛剛突然發現我也有閃電會戰,但也不記得這個徽章是什麼,只覺得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徽章,去點了一下出現 "支持超過一百次" 的字樣,這才想起了原來這個閃電徽章就是如果有支持市友超過一百次就會有,沒想到自己也默默支持了至少一百次了,但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我第一百次的支持。

為什麼會突然看到這個徽章呢? 那是因為在馬特市的通知裡有一則是這樣寫的: 恭喜你獲得遊牧者計畫 LV1 月之夢徽章,已經展示在你的創作主頁囉!接下來邀請 5 位朋友註冊並參與遊牧者計畫,你將獲得更高等級的徽章。點擊查看遊牧者計畫及邀請方式,收到時我還覺得是不是什麼騙人的,因為我根本沒有申請遊牧者計劃啊,而且對什麼是遊牧者計劃根本就不了解,怎麼會有這個 LEVEL 1 的徽章,也因為去看了一下才發現月之夢徽章旁的閃電徽章。

很開心自己能夠對自己喜歡的市友的分享給予 like coin 支持,不過現在每次要支持斗內都無法,因為每次都無法登入,不管是手機或電腦,我都無法登入斗內給想要支持的文章,所以真的跟大家說聲抱歉,只要我能夠登入我一定會支持那些自己喜歡的文章。

FB 粉專: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View of the world from The Fairy Land Denmar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