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國家手球隊創造歷史

昨天丹麥晚上時間

丹麥男子國家手球隊在鄰國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冠軍盃決賽中打敗法國隊贏得了 2023 的世界盃手球冠軍

這也算報了之前世界盃足球賽一箭之仇

就在丹麥贏得本屆冠軍同時

他們也創造了一項歷史

因爲至今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在世界盃手球賽連續三屆贏得冠軍的

比賽過程相當精彩緊張

中間曾經幾度被法國隊緊逼

但丹麥隊都在危險下化險為夷守住過關

特別是在最後 10 多分鐘的比賽裡

丹麥對表現優異

頻頻進球

氣勢高漲

最後讓法國隊最後結束前直接處於放棄的狀態

真的恭喜丹麥國家手球隊贏得2023 世界盃手球賽冠軍

更恭喜丹麥隊創造了世界歷史


就在國家隊贏得冠軍後

今天下午五點鐘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辦了慶祝活動

廣場上擠滿了人群

都是來迎接這群光榮回來的戰士們

這真的是丹麥的盛事

全國歡欣鼓舞

整個廣場上就是所謂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