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讓人堪憂的丹麥疫情

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聖誕樹 (非今年照片)

儘管丹麥的疫情數字每日持續增加中

據統計

確診人數裡以 20-29 歲年輕人為最大宗

但丹麥年輕人似乎依然不以為意


現在又是聖誕時節

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每年都會放上一棵大聖誕樹

儘管目前丹麥政府有有 10 人集會限制令

但周六晚上大約有 100 個年輕人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上聚會

其中還有有兩個人穿著聖誕老人的服裝

他們應該就是是聚會的中心人物

因為他們隨身攜帶一個音箱 (Soundbox)


當警察出面時

這些年輕人四散竄逃

但最後有20人被拘捕

他們都可能會因違反集會禁令而被罰款每人2500克朗 (約 11500 台幣)


雖然疫情都已經一年了

但仍然有許多人至今仍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特別是年輕人

總覺得沒有那麼嚴重

也覺得就算確診也不會死亡

所以根本不把疫情放在眼裡


也難怪

即使丹麥政府一直宣導

推行新的防疫政策似乎對疫情都沒有改善

歐洲各地疫情慘重

難道歐洲各國的人民真的都是這麼不受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