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讓人夏到的景象

大家多少都耳聞哥本哈根是自行車的城市,這些年也都看過一些報導,而台灣的一些政府官員也曾經到這裡考察學習 (希望他們是真的有賴學習),所以看到哥本哈根很多自行車當然是不意外,但有想過會看到像照片裡面那樣多自行車的畫面嗎?

就連 Danielson 自己住在這個城市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樣的景象,六月二十三號那天看到真的嚇一跳,簡直可以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


我們都知道台灣是機車的國家,但也很少看到一個地方停滿這麼多機車的樣子吧? 倒是有看過電視畫面上撥出的台北機車瀑布畫面,而照片裡的這些密密麻麻的自行車畫面真的就可堪比那個機車瀑布的景象般。

各位看到這幾張照片有沒有跟我一樣嚇到啊? 真的是很恐怖吧?! 要不是 21 世紀的話,還以為在中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