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久違的機場

到底麥先生和 Danielson 在哪裡呢?

答案是 Danielson 和麥先生今天早上在哥本哈根機場裡的SAS 貴賓室裡

可惜沒人答對

Danielson 準備好的獎品飛吻一個只好省下來了

😄 你可能會直接拒絕呢

因為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

為了要趕八點半的飛機

所以在機場櫃檯check in 後

我們就到北歐航空的貴賓室休息用早餐

有人說這個貴賓室看起來像 Danielson 目前服務公司的餐廳

其實看久了還真的有像耶

是的

今天我們要出國了

自從疫情以來

Danielson 兩年多沒搭飛機出遊了

今天終於再次見到久違的機場

將要再次翱翔天際飛出丹麥了

疫情以來

大家受困

以前出國旅遊的日常不再是日常

無法說走就走

再次踏入機場時

感覺好複雜

那各位再猜猜看

我們要飛去哪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