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春暖花開

昨天下班時,天氣真的好到不行,於是前往公司大樓旁的女神噴泉那看看櫻花開了嗎,因為最近網路上看到許多人 PO 櫻花文,世界各地的櫻花都盛開了,不管是台灣,加拿大或法國,看到不少朋友都曬櫻花圖,超美的,不過哥本哈根的櫻花還未開,但快了,因為花苞已經不小了,再不久應該就可以看到哥本哈根美麗的櫻花季。

因為天氣好,所以決定一路走回家,經過公司附近的公園,看到許多美麗的花兒盛開,一大片的真的很美,果然是春暖花開時節。

沿路走都可看到不同的花,五顏六色的讓公園顯得很有生氣,可惜其他照片的檔案都超過 5 MB 無法上傳,我試著重新編輯修改,但還是無法上傳跟大家分享。

丹麥的春天真的很美麗,而且天氣很舒服,即使不到 10 度的氣溫都覺得很舒服,因為有太陽的的關係,其實還挺溫暖的,當然還無法到穿短袖的時節,不過如果起大風就冷了。

總之,看到這些美麗的花兒,等了漫長的人7 個月後,黑暗的冬天終於離去了,夏天的腳步不遠了,真的期待舒服的丹麥夏天來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