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春暖花開

人們都說春暖花開,在丹麥住久了真的每年冬天都在期待這所謂的 "春暖花開" 時節到來,因為一旦看到花開了就表示最愛的丹麥夏天要來了。

最近丹麥的氣溫的確回暖 (當然對來自熱帶/亞熱帶的台灣朋友們來說還是冷),昨天 Danielson 在自己公寓大樓的中庭庭院看到植物開花苞了,甚至有些已經開花了,當然很開心漫長的寒冬要過去了,但其實同時也很擔心氣候暖化越來越嚴重的問題。

最近看到網路上許多台灣朋友們曬櫻花大爆發的美麗櫻花照,真的是好美,但似乎這幾年櫻花一年比一年開得早,賞花的同時真的也很擔心全球氣候變遷嚴重的問題,連緯度高的丹麥現在都少下雪了,而且真的春天越來越早到來,植物新芽和花苞越來越早開,雖然很怕冷,也不喜歡漫長的北國冬天,但畢竟冷才是正常的,大家一起更努力一點做環保,想想我們能夠不要做些什麼來維護這個生病的地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