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耍廢後的晚餐

參觀完還不錯的飯店各個舒適休閒廳房,並在飯店房間繼續耍廢後,就這樣時間來到了晚餐時刻,麥先生和 Danielson 起身著裝,腳步往飯店餐廳移動,從哥本哈根出發前,麥先生原本想在飯店裡比較好的一間餐廳用餐,因為那間跟我們的房間一樣,從窗外望出去有海景可看,不過當晚那間餐廳因為週日沒開,其實也沒差,反正天氣那麼差,也沒美麗的海景可看,所以只好到唯二的另一間餐廳用餐。

餐廳還算大,氣氛也還不錯,可能是鄉下小鎮,服務生人都很客氣,招呼我們做定位後,沒多久就來點餐了,效率還挺快的,可能也因為不是很忙吧?!

餐廳擺設雖然簡單,但很舒服,很適合朋友家人一起來享受悠閒晚餐時光。

餐廳牆上到處掛滿了油畫,不過都是人物居多,不是我們兩個喜歡的Style!

裡面還有一幅畫像是丹麥人眾所皆知的著名歌手- Kim Larsen,不過他去年還是前年過世了。

在歐洲外食當然就要有酒助興啊,點了一杯自己滿喜歡的 1664, 滿喜歡這酒的一點點水果香氣。

我們點了相當傳統名為流星的丹麥食物-其實就是開放式三明治,其中的炸魚片有點像英國傳統美食 Fish & Chips,不過我自己對這炸魚一向不太感興趣,倒是裡面還有的鮮蝦仁好吃。炸魚底座的麵包也有炸過,相當的油膩,我最後直接捨棄不吃,不然會很恐怖耶。

餐後我們點了也是傳統丹麥甜點-三色冰淇淋,味道挺好的,而且是餐廳Homemade,滿足!

我們第一天的假期就在大雨大雨一直下的時間在飯店耍廢中渡過,最後以還算不錯的晚餐結束,祈禱隔天天氣會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