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周日去陪麥媽

昨天週日核麥先生去陪麥媽幾個小時,麥媽年紀大了,一個人獨居,加上體重過重,所以行動不是很方便,很多事根本都無法自己做,所以我們偶爾就會去她那裡幫她簡單打掃一下,或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她就會跟我們約個時間去。


昨天因為她需要換床單組,加上買了一個立燈要放客廳,她自己不會組合,所以利用昨天星期日去她那裡幫她處理這些,順道陪她吃簡單的午餐。


去她家之前先到她家附近的超市買一些丹麥傳統美食 "開放式三明治",一人吃兩份非常有飽足感,因為黑麵包其實很扎實,以前剛來時並不是很喜歡黑麵包,後來可能吃習慣了,現在也算喜歡吃´開放式三明治了。

因為下週日就是丹麥版的萬聖節 Fastelavn,在我們去麥媽家之前,她就制定要吃這個節日的甜點 Fastelavnboller,這甜點有點像泡芙一樣,裡面就是滿滿的奶油夾心,現在麵包店賣的有許多不同口味,但其實要找到好吃的不容易,我們最近已經試過不少家,只有一家我們覺得還可以,而昨天在超市買的這幾個真的算是最近所有吃過最難吃的,奶油完全沒有什麼味道,它就是奶油罷了,不過整個重點是在陪麥媽啦,希望她昨天有開心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