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冒牌小七?

大家都知道小七是各位的好朋友,方便的好鄰居,但真的只有台灣的小七是十項全能 (根本不只十項),去過台灣的外國人,一定都被小七的便利性和多功能所震驚。

不過小七的招牌不都是那紅白綠三色在一起嗎? 前一陣子丹麥的小七因為歐足杯,特地換上丹麥代表丹麥國旗的紅白色,一起為丹麥國家足球隊加油,在每年的同志驕傲週時,小七也會特地換上彩虹顏色招牌來支持同志們,但走過世界各地,有人有看過古銅色的小七嗎? 我自己是沒看過,一直到在哥本哈根市區看到這一家特別的小七。

剛看到時還真的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看錯了,或是它會不會是一間冒牌店啊? 但它真的不是冒牌的喔,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小七,雖然沒有紅白綠美麗的顏色搭配,但看看那古銅色的招牌,感覺好像還比原來的招牌還美耶!

這家小七位於哥本哈根著名的大理石教堂旁,當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因為好奇而走進店裡,當然,裡面真的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正所謂物以稀為貴,雖然它和其它的小七沒有什麼不同,但就因為它獨一無二的招牌,還真的會吸引人多看它一眼,不過不知道這獨特的招牌,有沒有為它帶來更好的生意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