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兩個人為自己的成功 DIY 感到驕傲

我們家很多的家具都是麥先生當學生時用到現在,所以都是超過 30 年左右的高齡家具了。最近發現在我們書房裡的書櫃,開始有往一邊傾斜的狀況,而且傾斜幅度越來越大,真的深怕哪天就會垮下,然後書架上的書和物品就會像玩骨牌一樣散落一地。


所以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從丹麥的鄰居,瑞典著名居家品牌 IKEA 買了新的書櫃。麥先生和 Danielson 真的都不是屬於 Handy Man,每次組家具都要搞好久,而且常常都會在某個環節就不小心給它出差錯,一些櫃子從來沒有完整地給它們該有的面貌,後來只要再買新的櫃子,就會請麥妹的兒子來幫忙,他真的在這方面很厲害,每每不用幾個小時就組裝完成,而且還都自己一個人獨自完成,多虧有了他。

不過現在因為疫情,我們也儘量保持不接觸,這次買了這幾個書櫃就只好自己來,真的是 DIY 自己動手做。或許是簡單的組合書櫃,加上說明書看起來還算清楚,於是兩個人用了大約三個小時的時間,把兩大一小的書櫃組合完成,而且這次是一點錯誤都沒發生 (還是其實有錯誤,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


不管如何,這真的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合力完成組裝好自己的新櫃子,覺得很驕傲的兩個人,看著書房裡新的書櫃,感覺好有成就感,而且還挺美的,再次喜歡上北歐簡單但卻不失美麗的簡約風設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