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北歐時尚簡約手錶 Nordgreen

Danielson 之前有發過開箱分享文,當然是有受邀合作,但主要是自己真心喜歡他們家的品牌,設計和經營理念,所以自己已經買了他們家兩支錶,也送給麥先生一支,最近又買一支給以前台灣同事當生日和聖誕禮物 (因為她的生日就是聖誕節前一天)。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讓我這麼喜歡呢? 那就是我目前居住地丹麥哥本哈根本土手錶品牌 Nordgreen。

這次因為社區徵文活動主題是聖誕禮物送什麼好?Danielson 也真心推薦。

絕對不是因為他們找我合作才幫他們打廣告,而是我從大約三年前第一次認識到他們家的手錶就深深愛上,後來就三不五時會上他們家的官網逛逛。

Nordgreen 手錶會讓我喜歡和推薦的原因有幾點:

1。Danielson 本身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北歐簡約設計風格,移居哥本哈根後對丹麥的設計有更深的喜愛, 而 Nordgreen 它的簡約設計風格正完全表現出北歐設計精髓。而且這個品牌是由享譽世界和北歐著名的設計師 "Jacob Wagner" 操刀,他也是丹麥著名品牌 B & O 的設計師,而且 Nordgreen Pioneer 先鋒計時碼表系列還榮獲 2020 紅點產品設計獎, 另外也有獲得 IF 設計獎的錶款。

他們的手錶真的就是簡約又不失時尚,大方中還帶點優雅的現代氣質,整體上感覺就很有質感

2。 Nordgreen 首席設計師 Jakob Wagner 厲害的地方是他所設計的每支手錶都融合了他對富有永恆概念的丹麥設計以及極簡主義的熱愛,不僅打造了傳遞時間,也傳遞永恆設計意義的手錶系列。在他的設計除了考慮產品的時尚外觀外,也考慮戴錶者的使用與其生活的連接。而且大部份的錶款都很中性,男女皆適合。

3。 Nordgreen 的所有錶帶都是環保材質,在購買手錶是也同時可以增購喜歡的錶帶,可以隨每天不同心情和服裝穿著替換搭配,這也是 Nordgreen 這個手錶品牌的優點之一,他們的手錶錶盤面和錶盤顏色,以及錶帶材質和顏色都可供所有顧客個人喜好任意搭配選購。

4。 他們每隻手錶的錶帶更換都很簡單,容易方便,不需任何工具,也不用到錶店請人幫忙,因為每條錶帶背面都有顆小鋼珠可用手指內壓即可輕鬆拆卸更換,而且絕對不怕錶帶上的那根小細針脫落而找不到喔!

5。 他們的每支錶看起來都很時尚美麗,但如果你看到他們的價格會覺的物超所值喔,因為他們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6。 最重要的是 Nordgreen 以環保經營概念為出發點,這也很符合北歐先進環保訴求。

手錶的包裝是由可再生塑料 & FSC 認證的環保包裝盒製做外,每支手錶的錶帶,不管是皮質,網格錶帶或精鋼錶帶全部都是純素錶帶。

零碳運輸:與我們的零碳運輸合作夥伴一起,Nordgreen 每年種植數千棵樹木,以抵消運輸產生的碳排放。

全素主義 & 翻新產品 : 提供各種全素系列以及翻新產品以實現可持續性並減少浪費。

7。 除了環保經營外,Nordgreen 也是一家重視社會企業責任的公司, 所以公司有個回饋計劃:

Nordgreen 正向三個全球非政府組織捐款, 而且每位購買 Nordgreen 的客戶都可以使用每隻手錶的獨特序號選擇支持以下其中一個非政府組織項目, 參與這有意義的回饋活動:

當我自己在哥本哈根唸研究所時,第一次接觸到企業社會責任這門課,開始了解到一個企業除了賺錢外,對社會責任的重視才是更重要的一件事,而 Nordgreen 在這方面更是讓我不得不為他們讚揚並支持他們。

每一支手錶,在你購入後,你都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輸入序號來選擇支持以下的一個公益團體:

- 捐水:向中非共和國一個人提供 2 個月的清潔水 (NGO - Water for Good)

- 教育:幫助印度一個孩子接受1個月的免費教育 (NGO - Pratham UK)

- 環境:保護拉丁美洲50平方米的雨林 (NGO - Cool Earth)

Nordgreen 在 2020年的捐助成果:為中⾮共和國居⺠提供 64,000 ⽉的清潔⽔;為印度孩⼦累積提供 33,000 ⼩時的教育;為拉丁美洲地區 900,000 平⽅⽶的熱帶⾬林提供保護。這樣的企業是不是很值得您為他們豎起大拇指,給很多很多的讚呢?

雖然現在戴傳統指針錶的人越來越少了,但 Danielson 從小學第一次戴錶後就習慣到現在,我還真的很少拿手機出來看時間。手錶現在是低調的配件,但卻能顯出一個人的風格和品味。

Nordgreen 這個北歐時尚質感的極簡設計 手錶品牌絕對可以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而且還能表 (錶) 情意,不只戴起來時尚有品味外,還可以做環保並為世界盡一點責任心意喔。

如果您還在思考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的朋友,對於自己很親近的家人或朋友,Danielson 真心推薦 Nordgreen 的北歐時尚設計手錶。

有在考慮的朋友可以點擊 Danielson 之前開箱分享文了解更詳細資訊,而且還有優惠折扣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

https://danielsendk2005.pixnet.net/blog/post/557180113-danielson-%E7%9A%84%E9%A6%96%E6%AC%A1%E9%96%8B%E7%AE%B1%E6%96%87-%E4%BE%86%E8%87%AA%E4%B8%B9%E9%BA%A5-nordgreen-%E7%9A%84%E7%94%9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