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麥先生的新寵

幾個星期前,我們到了哥本哈根市郊外一家專門賣皮製傢具的店 (主要是椅子,床和桌子),麥先生因為已經試著找一張椅子找很久了,但都找不到合適喜歡的,後來他的一位朋友推薦他到這家看看,還真的就讓他找到一張他喜歡的。

因為他人高馬大,真的要找一張做起來舒服的也不容易,幾次到很多店家去看都無功而返,但位於市郊的這家店真的很大,裡面選擇也很多,這次進去到結賬出來大約半小時就結束 (真的是很貴的半小時)。

從挑選,試坐到決定購買,真的比以前花上更少的時間,而這張椅子真的也很適合麥先生這位手長腳長的北歐維京人,Danielson 也試坐過,真的是挺舒服的,所以決定把它帶回家。

全黑色的皮椅,搭配上那一點點的銀色手把,真的挺美的,很標準的北歐簡約設計風格,沒有我們在亞洲常見的華麗設計,但卻非常時尚,不過價錢就不漂亮了!

前幾天這張椅子終於送來了,麥先生很快將它歸位,它也成了麥先生的新寵兒,每天晚上麥先生都會坐在它身上,看著電視裡的一個政論節目,感覺就像一位大老爺般,這錢也算花得值得啦! 反正是他努力工作賺來的,他開心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