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終於跟你說再見

2021 年 12 月 19 號,這張麥先生用了 25 年,Danielson 用了 17 年,跟著我們搬了兩次家的沙發終於功成身退,它其實完全沒有壞,但真的坐久了可以感覺到不是很舒服,我們其實在兩年前就已經有換沙發的想法,也不時的到傢具店看過無數次,但每次看完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算了吧,或許是對這沙發有感情,也或許又是那令人難以挑戰的斷捨離三個字,於是乎,這綠色沙發就這樣一直苟延殘喘的跟著我們。


大概三個月前再次決定真的需要換沙發了,去了傢具店當機立斷選擇了其實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在看的同一組沙發,也是我們兩個都覺得最中意的,在店裡 很快詢問完店家一些問題,這次不再做任何考慮的下訂付帳,當下感覺有種了了一樁心事般。


不過在丹麥訂大型傢具通常都是要苦苦等侯,今天新的沙發即將送來,所以昨晚我們兩個人先將沙發毀容,再輪流用一把鋸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將那沙發解體,一分為二,老東西品質果然不錯,超級難肢解的,加上舊公寓大樓沒有電梯,我們又住頂樓 (台灣的五樓,歐洲的四樓),不肢解不行,兩人無法將這厚重的沙發請出門啊。


就這樣,從麥先生還是學生時代就跟著他的綠沙發終於要在我們的生命中消失了,昨晚跟它說了再見後,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分兩次將它抬下樓,年紀大了,上上下下來回五層樓真的是累死人,氣喘吁吁,我的媽呀,真的好累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