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恐怖的失憶回憶

(编辑过)

還記得幾天前

Danielson 高中學妹挖出我們青春年少時的照片嗎?

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年輕

多麼的有活力

其實長的一張娃娃臉的 Danielson

真的也還算可愛是(自己也真敢講)

怎知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魚(怎麼好像以前在台灣唸書時,作文裡常出現的句子)

我正從老臘肉

一步一步慢慢邁向腐肉跟肉乾的地步 (感謝天馬行空給的形容)

但有一張照片 Danielson 隱藏了

但臉書裡有朋友說這張才是最富記憶的焦點

好吧!

那今天就丟下偶包

直接公開給大家看看

原來 Danielson 也有三八大嬸婆的扮相

臉上還被隊友點了顆三八痣

但還是一樣

完全失憶

腦子裡的記憶碟完全沒有這一段啊

問學妹

學妹說她也已經失憶好多年了 (怎麼辦,年紀一大就一定要這樣嗎?)

看那照片的背景和樣子

應該是在某個活動

然後各組要推派一位男生

用有限的材料扮女生的角色

然後走秀吧

這根本就是將我美好的形象完全破壞了

不過都走到中年大叔的田地了

也無所謂了啦

今天就算日行一善

公開這個只有我知和她知的過往

在各位都在家防疫時

讓大家開心一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