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年紀

(講話突然變得很台)

你知道嗎,其實我覺得你的年齡系統很不錯喔。

真實年紀很小,所以身體健康,不會像我一樣久坐腰痛(不是)

視覺年齡看上去比較大,但這樣說明你的氣場比較強大啊。你知道嗎,我常常希望自己保持個性可愛的時候看上去更有氣場一點。不然總是像一個蹦蹦跳跳的冒失鬼,總是過度興奮,很難讓人重視呢。

之後心裡年齡很成熟(應該吧)。是因為你很愛思考吧。所以不會像是太無聊的屁孩一樣很快讓人覺得厭煩。不會像大部分我遇到的小鬼,因為年紀小而缺乏思考,所以顯得太薄或者太缺乏同理。

但你也沒有因此而喪失孩子眼裡的光喔。你很有能量,也很容易散發自己的能量。我常常說我最喜歡的阿jo眼中的光,你也有給我類似的感覺喔。

而且你的個性也很像小孩子。很可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在意你的年齡系統啦。我看你常常提起,常常自嘲。我很難確定你是因為不在意覺得有趣而這樣,還是因為很在意所以常常想到。

但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它們很棒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