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愛世界的捷徑是愛你

也許你並不喜歡我這樣偷懶。

離開一陣子了,可我還是好喜歡你。

喜歡你真誠、機靈、無微不至。

喜歡你有趣、輕鬆、像風一樣來去。

像風一樣飛走。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活在當下。我知道我離開你的世界以後我會變得越來越小。

還是覺得失落。你有新玩具了,所以你不再給我發消息了。你也許也不再想到我了。


可你抬起眉頭的好奇眼神卻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的記憶力沒有畫面,但你留下的能量/感覺仍舊在那裡。)你真神奇,你仿佛對一切新奇的玩意都抱有平等的好奇心,你仿佛不會厭倦。(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我知道你也有感到厭煩與疲倦的時刻。但這是你留給我的。)像是總是令人雀躍的,帶來神秘禮物的小精靈。仿佛我只要愛你,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入,我對世界的興趣永遠不會乾涸。

這真是方便的捷徑,我的大腦不經思索地替我選擇了愛你。

認識你之後,無數扇窗子在我眼前展開。本來我不會願意費力氣去碰觸的事情,因為你開始有了小小的吸引力。

多謝你。


你會覺得我太麻煩嗎?你會擔心我judge你嗎?

如果我對你說我很難judge別人,也許你不會相信吧。你會因為我的情緒而遠離我嗎?

我會失去你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