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不好

我是快樂小狗,我總會倖存過一切低谷。真不知道這樣的念頭是我的束縛還是我的救贖。

我知道我很不好。我知道我越來越經常在崩潰的邊緣了。


但我是一個快樂小狗啊。我總能把自己拼拼湊湊起來,再送入既定的軌道。

我在面對你的時候永遠開心。雖然那感覺很詭異:像是瀕死的人在吸食毒品。我根本就知道快樂地圍著你轉圈不會解決我的問題。但我靠近你的時候就忍不住轉啊轉。(你也許感受不到。我在心裡轉。)


但我跌落一次懸崖反而會令我感覺更輕鬆。很難合理化,只能歸因於生理反應。也許哭泣是有幫助的。也許嘶吼(雖然之後嗓子會壞掉)是有幫助的。也許摔東西(其實只是我的軟軟的被子)是有幫助的。


我是快樂小狗,我總會倖存過一切低谷。

真不知道這樣的念頭是我的束縛還是我的救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