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離開

(编辑过)

但終究還是要走的。我拼命勸說自己:在這裏流連更久,是沒有意義的,親愛的小朋友。

但意義感總是起起落落。離開的決定,也是在意義感落到最低的時候做的。我會後悔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應該放過自己,不再放任自己沈浸在無盡的等待與反覆思量之中。


我在要不要告訴你之間輾轉反側。

我想你也許比我想像中更加不擅長這種情感豐富的情境。或者,與其說是不擅長,不如說是不在意。

我想你甚至也許看得出我的心思。自從我決定不再掩飾我對你的喜歡,我想你也許早就知道。

我想我也明白你的體貼或者你的溫柔不一定是你的本意。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被你的某句話輕輕地揉了揉頭髮。但也許你只是不經意地掠過那裡。也許你只是擁有令我喜愛的說話習慣。你的一切親近,都僅僅是剛好而已。

我想那麼就這樣吧。我實在沒辦法在你如此明顯地表明「我不需要你的喜歡」之後,再湊過去把它送贈給你。我想我也知道你需要什麼。我會再努力一點,讓我成為一個你需要的我。(即使我發現你需要我什麼都不做,就這樣離開。)


再見。

倒數計時,還有一個月。

也許,可以,再親近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