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 ( 46 ) - 端午吃吃走走逛逛( 之一 )

這一小鍋 / 莞固和食

這個端午連假,跟家人朋友相約吃飯聚會,用相片記錄了美好時刻。


1.

和朋友約在誠品生活南西店樓上的"這一小鍋"。在誠品南西門口看到的一家可愛公仔店。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覺得好心動,但是是盲盒公仔,一盒要價大約五六百,覺得太冒險了於是作罷。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


接著上到三樓,來到目的地"這一小鍋",光是門口就滿滿的特色台灣味。

內部裝潢也是讓人手機拍不停。

我們點了"真飽雙人餐",總共20盎司的牛豬雞肉,各人再選各自的湯底。

結論 : 20盎司的肉盤對於兩個普通食量的人而言相當有份量,感覺俗又大碗。但是湯底和肉質我感覺沒有什麼突出之處。不過若是想拍特色裝潢的美照的話,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



2.

今天則前往了林口的"莞固和食"。這家日式餐廳相對"這一小鍋"而言,就是正經傳統一點的料理了,價位也相對較高一些。

店門口
一進門的擺設


menu
莞固和食的介紹
我點的是鰻魚重 + 刺身
鰻魚重 + 刺身

鰻魚飯油亮亮的,看著吃著都可口。

刺身口感也新鮮軟嫩。

本鮪刺身御膳。本鮪刺身肉質很不錯,可惜我拍好。

車海老天麩羅御膳 + 刺身。這一盤天麩羅非常豐富。

柔御膳 + 韃靼蕎麥茶豬肉涮鍋。有前菜箱、刺身、天麩羅、鰻魚飯、豬肉紙火鍋、甜點、飲品等,相當有飽足感的一道御膳。

最後,每人只要線上填寫問卷,就可以得到一份杏仁豆腐。

店內氣氛也挺舒適,就是空調不夠強,讓空氣有點悶這一點需要改善一下。

身為林口新鮮人,覺得"莞固和食"是親友聚餐一個不錯的選擇。

http://www.ganko.com.t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