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離開的決定

Matters改版以來的這幾天,我閱讀文章的興致大失,因為變得像社群軟體的版面,不斷出現我不想看的東西。

也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習慣就好,沒那麼嚴重。然而對我這種有病在身的人而言,不斷出現追蹤收藏支持文的版面讓我感到煩躁且精神耗弱,嚴重打擾我讀文發文的心情,睡前讀了這種版面甚至會想過多而有失眠傾向。

我需要一個乾淨單純的版面。為了我的身心健康,決定離開了。我一直覺得文字應該先是自己與自己,個人的對話,接著才是與他人的互動,但這裡的經營方針似乎不是如此,所以才讓我一直受攪擾。因為我是個,非常容易受他人影響的敏感人,無法在訊息過多過吵雜的環境裡遺世獨立著,而我羨慕這樣的人存在於Matters之中。

當然,這裡還是有些我喜歡的作者,所以這裡,我打算拿來當閱讀器使用,一樣會來拍拍鼓勵一下,也許偶爾也會搬一兩篇文過來,只是主力不再放在這。說離開,也不是完全的離開。

下午輪到我去打疫苗了,希望一切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