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魅力

“哲仁王后”第19集,男二金炳仁為了拯救中殿,悲壯地死於刀下。但是,讓中殿落入險境的也是他自己,所以也許,這就是對政治手段與父親同樣骯髒卻又很痴情的男二,最讓人能諒解他的錯誤的安排。

而中殿與哲宗,終於在宮外,生死關頭之際見到了面,更加珍惜彼此。中殿果然還是要在哲宗身旁,才能顯現出彼此的魅力。

對於我而言,女性可以有很多面向的魅力,但放在交換了靈魂,體內有男性思維的中殿身上,也許就是那種自由率性可愛的氣質,吸引了哲宗。

至於哲宗的男性魅力,我覺得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在感情上呆萌老實的可愛感。然而身為異性戀者,我知道自己對男性的特別偏好,若放在哲宗身上來看,那就是他對於人生有抱負,所以才會表面沈潛,卻冒著生命危險暗中培養自己的勢力。

是的,我比較欣賞有工作腦的男性。當然,這種人可能私底下就是無聊,也是滿嘴工作,但是比較實際。可能是一種互補的概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