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做家事時聽的快樂歌

(编辑过)

有些人喜歡在讀書寫字時放音樂,也聽過女生早起上班前要邊化妝打扮邊聽音樂,我則需要打掃時有振奮心情的曲目。

每週末放假,會抽空一天進行家中的清掃工作。總是會在水桶拖把清潔劑準備就緒後,拿出手機放在客廳打開Youtube,開始播放音樂。輕鬆或快節奏的音樂,能使有點麻煩煩人的家事時間流逝得比較快,也已經是我每週的習慣動作。

這是我在Youtube訂閱的一個 Jazz 以及 Bossa Nova 音樂頻道,每隔幾天就會更新音樂,也是我做家事時最常聽的頻道。純音樂聽起來非常輕鬆舒服。

這也是一個 Youtube 頻道,屬於可愛明亮的BGM 類型音樂,因為聽起來沒什麼負擔不打擾人,有時讀書的時候也會放著聽。

接下來是一些快節奏的當紅韓國女團舞曲,邊聽舞曲邊拖地感覺很有勁。推薦大家幾首風格比較正面或開心的歌曲。

SM女團aespa去年推出的一首辣妹歌。大意就是跟男生說,我太辣了所以你要有勇氣一點才能追到我。很夏天又青春活潑,符合她們飛天小女警的風格。

IVE 這個女團有一個目前被稱為五代女團神顏的張員瑛,還因為未成年粉絲非常多,而被稱為“小學生總統”。這首“I Am”歌詞也很正面積極,告訴每個人要走自己的道路。其中有段歌詞我很喜歡:“人生是道美麗的銀河 當個作家吧 題材是科幻 明天對我開啟的是座大舞台”。

跟IVE同期出道,風格屬於清新美式青少女風的New Jeans,唱著害羞小女孩想告白的戀愛心情。最近 New Jeans 所屬的 Hybe娛樂與一手打造 New Jeans 的製作人閔熙珍產生內鬥糾紛,致使 New Jeans 形象受損。希望企業裡的爭鬥不會影響到小女孩們的前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