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9)

疫情期間的小確幸,就是常常可以吃到媽媽做的料理。今晚媽媽又燉了一鍋紅燒牛腩,搭配其他菜色弄成定食的形式,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不過下午在辦公室有個不好的消息。某同事的室友工作的場所,先是打掃的阿姨確診,接著他們那一層好幾間公司相繼有人確診,今天傳出他們辦公室也有一人確診。她的室友說因為公司採取分流上班,已經超過一週沒接觸過那位確診同事,也沒收到居家隔離的通知。但是我同事一接到室友消息,立刻跟老闆報告然後打包回家這週都不進辦公室了。

大家等那位同事離開後,開始在辦公室噴消毒水,每個人都緊張兮兮,還有人開始覺得喉嚨痛了。真的有一種,怎麼病毒突然離我這麼近的感覺。

我想今後大家在辦公室裡,口罩都會戴緊緊。至於其他,似乎只能聽天由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