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尹Stay結束有感

今晚終於把全12集的"尹Stay"看完了。

"尹Stay"的前身是"尹餐廳"系列,鑑於新冠疫情無法至國外進行餐廳經營,於是在韓國本地的韓屋進行民宿經營,接待短期居留於韓國的外國人。

剛開始看時覺得替這些參與的演員們擔憂,因為不像"尹餐廳"只要做料理招呼餐廳客人,民宿要做的事更多更雜,而且這次學習的是更上層樓的韓式宮廷料理,更加精緻複雜。不過擅長演戲的演員們詮釋起社長,廚師,接待員,毫不馬虎。

收看期間,剛好遇上社長尹汝貞獲得奧斯卡大獎,讓觀眾我感到非常榮幸以及非常地祝福幽默的尹社長。

然後,朴敘俊一直是我很喜歡欣賞的男演員,能在"尹餐廳"、"尹Stay"看到他演戲之外更加真實的性格樣貌,讓我感覺很幸福。我要在這裡告白一下,真的好想吃他親手做的牛肉餅,年糕餃子湯,還有拉麵啊!

不過"尹Stay"裡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實是實習生崔宇植。他最年少,英文最流利,所以常常是滿場飛,各種工作都要做,要使客人們熱絡,要逗所有人開心,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專門的特長,卻又什麼都要會。製作人羅PD也說,沒有宇植在不行。

所以最後一集,宇植在玩溜溜球耍寶時的BGM就是這首歌。大家都喜歡他,需要這個忙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