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青春


今晚看“尹Stay"第11集,特別有感,因為尹汝貞尹代表前幾天剛鍍金,拿到奧斯卡大獎。身為羅PD綜藝的粉絲,尹食堂1/2和尹Stay一路看下來,都可以看到尹汝貞的幽默。雖然其實沒看過她的戲,但透過奧斯卡讓更多人認識她,也替她感到高興。

與尹汝貞的德高望重對比,這一集來住宿的客人特別年輕,都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聚在一起就是大聲笑鬧,讓我看了嘴角失守,想到自己也曾經是愛鬧愛亂笑的年紀,以現在年輕人的用語來說,就是笑哭,笑爛。

看那群西方年輕人開心吃著剛烤好的紅薯,想到他們晚一點還要吃豐盛的晚餐,只有滿滿的羨慕感,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是想吃什麼就能吃的年紀了。

青春對我來說,就是可以隨意吃到飽的年紀,因為曾經也是吃不胖的紙片人,當大家為了愛美少吃時,只有我可以任意大吃大喝,所以大學室友曾經說我是公害,整天吃宵夜給她們看。

而現在,已經是必須忌口的年紀了。有點惆悵,但至少,也曾經輝煌過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