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It's My Life

(编辑过)


今晚看完“尹Stay”第十集,最後的BGM出現好久沒聽的Bon Jovi,讓人振奮的“It's My Life"。

雖然從中文系畢業,但從國中就開始接觸英文歌,大學時在宿舍,常常就是塞著耳機聽英文專輯,ICRT,Billboard排行榜的歌都會跟著聽,直到30歲為止。

因為30歲後聽的英文歌大幅減少,我很熟悉的英文歌都已經Old Fashioned,近十年來比較有在多聽的英文歌手大概只有Taylor Swift。

然而英文歌曲真的在我的年輕時代占有重要篇章。記在腦海裡的英文歌詞幫助我寫英文作文,甚至還讓我有機會接觸國際貿易的環境。

It's part of my lif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