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權力的魅力

今晚看了“哲仁王后”第13集後半和第14集前半,哲宗和中殿的互動真的會讓人笑壞肚皮。

兩人都處於有點分裂的狀態。哲宗一邊要奪回朝中實權,一邊又要忙著風花雪月與中殿玩戀愛捉迷藏;中殿則是對於自己內在靈魂明明就是男人,卻一點一滴地對哲宗心動感到非常崩潰,雖然旁人看來很爆笑。

哲宗面對搞怪的中殿時,可愛又憨傻被耍得團團轉,有時候覺得,如果少去朝廷鬥爭光看他們談戀愛,會不會更有趣。但如果哲宗不是王,胸無大志只想談感情,會有男主的光環嗎?

其實以前交往的對象,也是個工作繁忙職位比較高的男性。因為他的身分,讓我壓力極大,總覺得自己工作行事都要更加努力認真才能追得上他。有時候會懷念他還沒高昇的日子,但我得到的很多特權享受,都來自於他的身分。

權力,的確有其魅力存在。然而事過境遷,我感覺到,能夠自在做自己不用總是配合別人,還是比較開心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